各学院(部)党委、党工委:

前,司法部、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全国普法办公室联合下发通知,部署开展“尊法学法守法用法”主题征集展播暨第十二届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。为切实做好江苏省作品创作征集、推荐参评工作,江苏省司法厅、江苏省法制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《关于组织参加“尊法学法守法用法”主题征集展播暨第十二届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》(苏司电201544号)。为做好我校推荐参评工作,根据上级要求,结合我校实际,现决定开展“尊法学法守法用法”主题法治动漫微电影创作大赛,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一、活动主题

  围绕“尊法学法守法用法”主题,广泛征集宣传宪法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的新媒体法治宣传作品。

  二、作品要求

1、作品形式为公益广告、宣传画、漫画、动画、微电影、微视频(宣传片、图文动画、微讲座、脱口秀、歌曲)、H5页面、图解、图配文等;作品时长:公益广告单片时长不超过60秒;动画、微视频作品每部时长不超过3分钟;微电影作品每部时长不超过5分钟。

2、投稿时需提交作者姓名、年龄、性别、所在单位、联系电话、通讯地址、电子邮箱等信息。

  三、评审及奖励

1、在专家评审组对报送作品进行评比基础上,大赛将对优秀作品进行表彰。各类型作品分别设立一、二、三等奖若干,颁发证书和奖励;并根据报送作品的质量、数量及参与本次大赛的投入积极性程度,对有关党委、党工委及学生社团进行表彰。

2、本次大赛获奖作品将择优推荐至省厅,由省厅报送司法部,参加“尊法学法守法用法”主题征集展播暨第十二届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

四、报送方法

请在1023日前,按照作品类别(公益广告、漫画、动画、微电影、微视频、宣传画等类别),以光盘或电子邮件形式集中上报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,邮箱:xcb_lilun@163.com, 地址:凌云楼1212办公室。

 

各党委党工委要高度重视,加强组织领导,采取有效措施,推动活动扎实有序开展。

未尽事宜,请与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联系。联系人:钟静;电话:67507842

特此通知。

党委宣传部

201596